汽車頻道  >  正文

雪佛蘭探界者探索限量版 限量500台

2022-11-25 16:50:1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1月24日,上汽通用雪佛蘭品牌特別推出探界者探索限量版,全國限售500台。新車裝配價值2999元的探索版套件,包含秘境探索定制銘牌、秘境探索輪眉、秘境曜黑前後唇、炫紅飾鉤。

雪佛蘭探界者探索限量版 限量500台_fororder_image001

  探界者探索限量版配備雪佛蘭家族式雙格柵設計,搭配探索限量版專屬秘境曜黑前後唇與炫紅飾鉤,令其更具越野氣質;秘境探索輪眉與秘境探索定制銘牌彰顯著探索限量版車型的獨特身份;同時車主還可根據喜好設計銘牌內容,展現個性審美。

雪佛蘭探界者探索限量版 限量500台_fororder_image003

  新車依然配備蘋果CarPlay及百度CarLife手機互聯/映射功能,還升級了與科大訊飛合作的語音識別控制及藍牙(電話/音樂)功能。此外,全係可選裝手機無線充電和流媒體內後視鏡兩項配置。除了全係標配8英寸中控屏外,中高配車型還可選裝10英寸中控屏。

雪佛蘭探界者探索限量版 限量500台_fororder_image002

  探界者探索限量版繼續搭載2T9動力系統(2.0T+9AT)與48V輕混動力系統,具有低扭強、換擋平順、節能省油的特點,並兼具紮實的底盤系統與強大的智慧四驅系統,新車將更富駕駛樂趣。此外,探界者探索限量版同樣搭載了先進、完備的舒適科技與安全配置,提升駕乘者的日常用車體驗。(上汽通用雪佛蘭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