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星越L Hi·P雷神增程電動SUV正式上市

2022-11-26 19:24:5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1月25日,星越L Hi·P雷神增程電動SUV以“打破定義”為主題,正式上市。新車共推出2款車型,增程電動旗艦版,綜合補貼後售價25.37萬元,權益後支付價24.37萬元;增程電動至臻版,綜合補貼後售價23.97萬元,權益後支付價22.97萬元。其中,高端定制車漆LOMOGrey磨砂灰,售價8000元;選裝輪轂20英寸粒子低風阻輪轂,售價3000元;選裝內飾星空灰環保麂皮雙拼內飾,售價3000元。作為吉利品牌電氣化發展全新力作,星越L增程電動版“一車頂三車”,“純電、混電、增程電”三種電動模式“面面俱到”,憑藉遠超同級的純電續航205kmWLTC、純電驅增程續航1250kmWLTC、極速超220km/h,為用戶帶來顛覆性的智慧電動出行體驗。

星越L Hi·P雷神增程電動SUV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在這場打破定義,“用戶出題、企業答卷”的顛覆性創新發佈會上,資深媒體人易立競站在用戶角度,為用戶代言發聲,「對話」吉利汽車銷售公司總經理范峻毅。

星越L Hi·P雷神增程電動SUV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為讓用戶更好的體驗電動車,星越L增程電動版推出上市鎖單享受10大購車權益(僅限2022年12月31日前鎖單定車用戶享受):定金禮:享受定金膨脹,享3000元定金抵13000元;補貼禮: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鎖單定車,確保享受國家新能源補貼後價格;煥新禮:吉利老用戶至高10000元增換購補貼;金融禮:5050購車金融補貼,24期0息;補能禮:免費贈送家用充電樁及基礎安裝服務、220V家庭充電槍;質保禮(首任車主):5年或15萬公里質保,三電系統終身免費質保,增程器終身免費質保;露營禮:價值1999元雷神Homie專屬露營套裝及220V放電槍;流量禮(首任車主):5年不限流不限量流量,基礎流量終身免費;交付禮:11月底前下單,預計12月31日前完成交付;精品禮:價值318元原廠3D腳墊。

  同時,還公佈了首批大定用戶驚喜盲盒:首批大定用戶購買增程電動旗艦版可免費升級,價值3000元20英寸粒子低風阻輪轂,已購用戶可在上牌30天后至12個月內免費更換升級(首批大定用戶如更換配置,按上市鎖單權益享受,不享受驚喜盲盒權益)。此外,用戶可同時參與上市鎖單活動與小訂活動,對應權益可疊加享受。豐厚的購車權益,誠意滿滿,助力用戶輕鬆開啟全新電動生活新紀元。

星越L Hi·P雷神增程電動SUV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打破電動車純用電池的定義

  星越L增程電動版是一台讓用戶擁有純電駕駛體驗又沒有里程焦慮的增程電動車

  當前,中國新能源電動車市場發展勢頭強勁,越來越多的車企加入到新的賽道。但當下人們對電動車的定義卻局限在純用電池的框架裏,然而真正的電動車應該是讓用戶擁有純電駕駛體驗同時又沒有里程焦慮。

  星越L增程電動版是首款基於“e-CMA”智慧超電架構打造的“雷神增程電動車”,同時擁有“純電、混電、增程電”三大電動技術,標配“城市純電、長途增程、快速充電、露營外放電”四大電動屬性,全面覆蓋用戶對於電動出行的所有需求,一車頂三車。可以説,星越L增程電動版以一種嶄新的模式,打破了行業“電動車”的定義,拓展了新能源電動車的發展思路,成為汽車電動化的里程碑。

星越L Hi·P雷神增程電動SUV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4

  通過標配41.2kWh CTP平板電池、熱效率43.32%全球超高的增程器與全球首創的3擋變頻電驅DHT Pro“超級三電技術”,星越L增程電動版實現“超長續航、充電迅速、補能方便、價格實惠、高速動力好”五大優勢,成為史上最強的增程電動車,是一台沒有里程焦慮的電動車,領先新勢力一個“紀元”。

  打破電動車“好”與“貴”的定義

  星越L增程電動版是30萬以內超值的電動車

  星越L增程電動版以創新與更優作為衡量標準,不只是強調某一項功能的極致,而是從動力、續航、油耗等各個方面做到比最好還要更好,賦能給用戶更佳的電動體驗,打破了電動車所謂“好”與“貴”的定義。尤其在最核心的“三電”技術上,吉利不僅具有智慧電動汽車“新三大件”的全域自研自造能力,更能讓三電系統和智慧架構高度融合,在模組、PACK技術、電驅系統以及在電池智慧管理和安全方面保持著絕對領先。

  星越L Hi·P增程電動SUV標配41.2kWh CTP平板電池,WLTC純電續航205km,充一次電滿足7天市內通勤,相較于問界M5、理想L7/8等競品車型,可謂是40度級電動車裏的No.1。電池擁有167Wh/kg高能量密度,高集成輕量化電池車身一體化,帶來全方位潛艇級安全防護。

  值得一提的是,星越L增程電動版獨有的全里程“電驅動串聯鎖定”,WLTC工況續航1250km,是行業最長增程續航里程,滿能續航42天。通過鎖定純電驅增程模式,實現全時電驅動,全場景電驅動,給用戶帶來“更高效、更節能、更省心”的電動體驗。

星越L Hi·P雷神增程電動SUV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5

  星越L增程電動版搭載的增程器熱效率43.32%,米勒循環 13:1高壓縮比,當電池電量不足時,增程器即可像“充電寶”一樣為動力電池充電,也能像“發電機”一樣直接為驅動電機供電。獨有3擋變頻電驅DHT Pro,首創3擋變頻電驅,行業唯一可實現全速域串並聯,起步匹配1擋大速比,0-30km/h加速時間1.9s,極速超220km/h,動力強勁。

  同時,星越L增程電動版標配至高85kW直流快充,電池電量由30%充電到80%僅需27分鐘。還標配6.6kW家用慢充,可設置預約充電,充分利用波谷充電。同時還支持3.3kW外放電,輕鬆滿足一次12小時以上的露營用電需求。

星越L Hi·P雷神增程電動SUV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6

  星越L增程電動版具有高、中、低+自動四檔能量回收功能,在滑行或制動時,將動能轉化為電能,提高續航能力。還擁有P擋開啟駐車發電、綜合里程保護、預測性能量管理等補能管理系統,用電更省心。還具備超高增程補電效率,1L油最高可轉化為3.35kWh的電量,60km/h時速下電耗15.4kWh/100km,同級最低虧電油耗5.3L/100km(WLTC)。

  此外,星越L增程電動版整車90%以上聲學材料覆蓋、9大關鍵增程器NVH優化、7大關鍵電驅NVH優化,實現全電門加速至100km/h,車內噪聲最高僅64分貝,全里程媲美純電駕駛體驗。得益於“e-CMA”世界級超電架構,GEEA2.0智慧電氣架構,全棧軟體自研能力,星越L增程電動版傳承全球優秀安全基因,在主被動安全上做到極致,實證全域安全實力。

星越L Hi·P雷神增程電動SUV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7

  除了集動力、續航、油耗、NVH等多項領先優勢于一身,星越L增程電動版還擁有極具科技與樂趣的智享空間、一眼來電的極光肌理美學設計、焦糖棕NAPPA頭層真皮座椅等舒適性配置。性能匹配車型再匹配價格,放眼目前國內的新能源電動車市場,無論是合資、自主品牌還是新勢力,星越L增程電動版可以説是僅此一款,上市價格絕對物超所值,是30萬以內超值的電動車。

  打破電動車“新”的定義

  發佈LOMOGrey磨砂灰 為新能源注入“自然即興”的生活美學

  當下的電動車大多采用清新亮麗配色,星越L增程電動版此次上市,發佈了低調奢華且極具科技感的LOMOGrey磨砂灰車身顏色,用代表“性能”的色彩,營造更為高價值感的氛圍,打破電動車“新”的固有定義。

星越L Hi·P雷神增程電動SUV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8

  LOMOGrey磨砂灰,是同級新能源SUV唯一原廠高品質啞光車漆,旨在用簡單隨性的心態捕捉精彩,為新能源注入“自然即興”生活的美學。得益於自帶復古、膠片感濾鏡的LOMO相機效果,LOMOGrey車身顏色,低調磨砂,高調質感,如膠片相片的噪點顆粒,歷經時光沉澱,演繹光影的變幻秘密。在製造研發的過程中,捕捉區別其他色彩、具有自身獨特之美的磨砂灰,工藝複雜,一次成品。

  據了解,LOMOGrey採用了種種超豪車標準,最後才給用戶呈現出無與倫比的視覺享受。該車色獨具時間的魔力,歷經125天3000+小時,超豪車標準老化試驗,保證顏色光澤度始終保持90%以上。具有鑽石級品質,採用三色鍍層精細化工藝,200+輪次過車驗證嚴篩成品品質。該車色極具細膩紳士品格,與高端豪華品牌同工同品,採用超細二氧化硅消光涂層。即興觸感絲滑,在25±5°反光區間,實現最細膩的光澤一致性。

星越L Hi·P雷神增程電動SUV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9

  除了顏值與性能兼具的LOMOGrey,星越L增程電動版此前還發佈過定制幻彩望舒藍車身顏色。作為首款異色變色車漆,望舒藍車身顏色是吉利與日本關西聯合設計開發的,採用堪比豪車的精細化調色與塗色工藝,擁有4層幻彩涂裝技術,光的折射紋理還會隨著光線變化,反射出亮眼的藍色光芒,初見穩重,再見驚艷,魅力萬千。

  作為吉利品牌電氣化發展全新力作,星越L增程電動版敢於打破電動車固有定義,將憑藉全面超越競爭對手的技術實力,改寫新能源電動車市場格局。隨著星越L增程電動版的正式上市,加速吉利汽車向“智慧電氣化”轉型,邁入發展新階段,並展現出一個更具“創造力、生命力、想像力”的新吉利,為吉利全面智慧化、電氣化的“向新”發展注入新動能。(吉利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