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五菱攜手肯德基打造最MINI的快餐店 宏光MINIEV肯德基版定制快餐車亮相

2022-11-28 17:19:5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自五菱和肯德基官宣合作以來,雙方從品牌、渠道、産品等多方面深度融合,共同打造跨行業聯名新高度。近日,五菱攜手肯德基推出了宏光MINIEV肯德基版定制快餐車,在“主題門店互換”活動中重磅亮相,展現出五菱為合作品牌進行差異化定制的實力,樹立起商業渠道拓展的全新模式。

五菱攜手肯德基打造最MINI的快餐店 宏光MINIEV肯德基版定制快餐車亮相_fororder_image001

五菱x肯德基官宣合作

五菱攜手肯德基打造最MINI的快餐店 宏光MINIEV肯德基版定制快餐車亮相_fororder_image002

五菱x肯德基最MINI快餐車

  五菱x肯德基最MINI快餐車營業 共拓産品多元新場景

  五菱與肯德基把宏光MINIEV GAMEBOY的潮創屬性與年輕群體喜愛的快餐元素相結合,創新性地打造“最MINI快餐車”,引領潮流新時尚。外觀上,餐車融入KFC元素,採用紅白飾條搭配炸雞造型的車貼,車頂裝飾全家桶、揚聲器,秒變“經典KFC店”形象,奪人眼球。

五菱攜手肯德基打造最MINI的快餐店 宏光MINIEV肯德基版定制快餐車亮相_fororder_image003

五菱x肯德基最MINI快餐車

  “MINI快餐車”融合年輕人個性化就餐及個性化出行需求,通過合理的內部空間設置和改造利用,開拓出多元新場景。依託小車身大空間及好開好停的優勢,餐車打造行駛和開放兩種狀態,滿足送餐車和快餐車兩種場景需求。送餐場景中,後排座艙重構成為封閉貨箱,可儲存貨物,滿足送餐需求;零售場景中,活動邊板、邊帳收放自如,電動頂棚靈活升降,形成吧臺陳列食品和器材,營造戶外用餐氛圍感;同時,快餐車放置定制保溫箱、定制飲料機、紙杯架、吸管收納盒等肯德基標準設備,即刻滿足消費者的用餐場景需求。

五菱攜手肯德基打造最MINI的快餐店 宏光MINIEV肯德基版定制快餐車亮相_fororder_image004

五菱x肯德基最MINI快餐車

  宏光MINIEV打破代步車認知界限,開拓全新使用場景,五菱x肯德基最MINI快餐車的推出正是一次創新實踐。五菱獨有的潮創模式在滿足用戶個性展示需求的同時,也能為其他品牌進行差異化定制。五菱以本次MINI快餐車的範例,樹立起商業渠道拓展的全新模式,宏光MINIEV可以是其他品牌的移動連鎖門店、移動餐車、配送車等,為眾多品牌的渠道佈局提供更多想像空間。

五菱攜手肯德基打造最MINI的快餐店 宏光MINIEV肯德基版定制快餐車亮相_fororder_image005

五菱x肯德基最MINI快餐車

  對於個人用戶而言,依託于潮創屬性,宏光MINIEV可以滿足多元化DIY需求並衍生出移動咖啡廳、浪漫花店等後備箱集市場景,賦予了玩家更多“輕創業”的低門檻靈感選擇。

  五菱×肯德基主題門店互換 探索跨行業合作新模式

  五菱×肯德基主題門店互換,上演汽車圈和美食圈的互動新玩法。在肯德基明星店,“最MINI的快餐店”重磅亮相,最大的KFC全家桶搭載五菱x肯德基最MINI的快餐車潮趣營業,更有炫酷吸睛的限定潮創車和最潮露營用餐區,滿足人們玩潮車、品美食、參與互動獲好禮的期待。

五菱攜手肯德基打造最MINI的快餐店 宏光MINIEV肯德基版定制快餐車亮相_fororder_image006

最MINI的快餐店

  五菱全球品牌中心LING HOUSE@Shanghai也“大變身”,打造成為“最KFC風的潮玩店”。店外以經典的KFC紅、白條紋裝飾,呈現復古格調,時尚櫥窗復刻KFC門店風格;店內可暢享肯德基美食,五菱x肯德基限定潮創車在中庭區潮酷亮相,讓用戶自在探索MINIEV百變空間,鋪滿公仔的少女心樓梯間吸引消費者拍照打卡,引領潮流新風尚;更有轉轉瘋狂拼、套圈瘋狂拼、打卡集讚等挑戰抽取幸運禮,開啟週末歡樂市集。此次,五菱與肯德基積極探索年輕人生活場景化,攜手開啟跨界合作新模式。

五菱攜手肯德基打造最MINI的快餐店 宏光MINIEV肯德基版定制快餐車亮相_fororder_image007

五菱攜手肯德基打造最MINI的快餐店 宏光MINIEV肯德基版定制快餐車亮相_fororder_image008

最KFC風的潮玩店

  一場趣味主題門店互換,五菱和肯德基連結出更廣闊的渠道,通過新穎玩法激活全新跨界合作新模式,攜手年輕人共創萬千風潮,賦予了人們更多消費生活的美好想像。(上汽通用五菱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