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陳思英入職長城 任魏品牌CEO兼坦克品牌行銷總經理

2023-01-31 15:34:0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月30日,原領克汽車銷售公司副總經理陳思英已正式加入長城汽車,任職魏品牌CEO兼坦克品牌行銷總經理。

陳思英入職長城 任魏品牌CEO兼坦克品牌行銷總經理_fororder_image001

  陳思英有超20年的汽車行業經驗,曾先後供職南京菲亞特、南京名爵汽車銷售公司、上海汽車乘用車銷售公司、北京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汽車銷售有限公司,在多個行銷管理崗位任職。2018年3月陳思英被任為觀致汽車副總裁兼銷售公司總經理;2019年4月起,陳思英出任領克汽車銷售公司副總經理,負責市場和行銷。

  陳思英在領克汽車的四年,也是領克飛速發展的四年。2018年領克汽車銷量超過12萬輛,到2022年11月,領克已迎來第80萬輛整車下線里程碑。陳思英對運作高端自主品牌頗有心得,他的加入也將進一步助力長城汽車持續深化品牌創新發展。(長城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