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谷簽下11個物流項目總額超300億
來源:北京日報  |  2022-06-07 09:14:09

  原標題:平谷簽下11個物流項目總額超300億

北京平谷簽下11個物流項目總額超300億

  6月6日,普洛斯、勱迪金港、京東等11家物流頭部企業與平谷區簽署項目投資協議,將在馬坊、馬昌營、夏各莊三鎮建設11個項目,總金額達304億元。

  近年來,平谷區堅持“三區一口岸”功能定位,打造以農業高科技、物流大流量、休閒新時尚為核心的“高大尚”平谷。在打造首都物流高地方面,平谷區正努力吸引一批龍頭型、總部型、鏈條型的好企業和大項目。

  平谷區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簽約的11個項目,包括醫療器械倉儲物流中心、汽車綜合服務産業園、智慧城市物流谷等,涵蓋農副産品、醫療醫藥、汽車後市場、電子電器、智慧製造、數字農業、家居服飾、電子商務、跨境貿易等諸多領域。這些項目分佈在馬坊、馬昌營、夏各莊三個鎮,總佔地面積約2900畝。

  物流新地標將在平谷誕生。比如中國供銷集團將建設馬坊汽車産業綜合物流園項目,將打造汽車後市場的綜合服務平臺。京東將在平谷建設5G綜合智慧産業園,集區域總部、科技研發、運營結算、應急物資保障、倉儲加工、生鮮冷鏈、城市配送、信息處理、配套服務等功能于一體。

  (北京日報記者 朱松梅 攝影記者  劉平)

編輯:趙春曉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