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屆北京圖書訂貨會將於12月舉辦
來源:新華社  |  2022-10-11 09:14:33

第35屆北京圖書訂貨會將於12月舉辦

  由中國出版協會和中國書刊發行業協會主辦的第35屆北京圖書訂貨會將於2022年12月22日至24日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朝陽館)舉辦。

  記者從10月10日在京舉行的第35屆北京圖書訂貨會籌備工作會議上獲悉,作為業界重要的信息交流平臺和全民閱讀推廣平臺,本屆圖書訂貨會將緊密結合當前出版業發展趨勢和社會熱點,在多個場館區域內外聯動舉辦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主題活動,如北京圖書訂貨會論壇、中國出版發展報告會、主題圖書社長薦書、紅沙發系列訪談、全民閱讀大家讀好書系列活動、閱讀X論壇、全國館社高層論壇等。此外,還將舉辦中國版權服務大會、中國學術出版論壇和首屆兒童閱讀論壇,圍繞版權保護、高品質學術出版建設、少兒出版發展等展開討論。

  組委會有關負責人表示,本屆圖書訂貨會將通過豐富多彩的內容和創新多元的形式,全面展示全國圖書出版發行工作取得的豐碩成果。其間,一系列新技術、新應用也將集中亮相,展現出版業創新發展新局面。(記者史競男)

編輯:趙春曉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