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化千垛菜花旅遊節推介會近日在滬舉行

2018-03-16 13:30:51|來源:東方網|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千垛花海,邀請上海百姓前去暢遊,興化千垛菜花旅遊節推介會近日在滬舉行。據悉,今年的興化千垛菜花旅遊節將於3月26日至5月8日期間舉行,屆時,將上演內容豐富的節慶活動。

  據介紹,千垛景區是全球重要農業文化遺産,以“垛田”特色地貌享譽全球。興化菜花旅遊節自2009年舉辦第一屆以來,歷經多年打造,已經成為享譽全國的旅遊節慶活動。與以往相比,今年菜花旅遊節在空間上更加突出全域辦節理念。旅遊節期間,各節慶活動全面佈局,主城區、鄉鎮各類旅遊主題活動精彩紛呈。此外,“旅遊+”文化、體育、工業、電子商務等特色産業活動也層出不窮。

  值得一提的是,興化旅遊吉祥物———“興化船娘”正式發佈。據介紹,船娘是興化最具代表性的旅遊景點———千垛景區的經典人物,吉祥物正是以她為原型設計製作而成。藍花布、紅頭巾、勤勞質樸、健康嬌美的毛絨卡通形象,呈現出濃郁的興化特色和獨特的蘇中水鄉人文風采。作為興化旅遊的使者,興化船娘通過可愛樸素和極具親和力的造型,表達著水鄉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更傳遞出“興化歡迎您”的心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