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雲見日,美美與共”第五屆進博會上開雲集團“可持續”唱主角

2022-11-11 17:53: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彭麗 |責編:馮薇薇

  日前,開雲集團攜旗下全品牌參展2022年第五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以下簡稱“第五屆進博會”)。開雲集團已連續四屆亮相進博會,此次進博會上開雲集團展館(以下簡稱“開雲館”)以澄澈開闊的“藍天蒼穹”為主題,向合作夥伴與中國消費者展示開雲集團在可持續創新方面的核心理念與實踐,凸顯集團“現代奢華”的美好願景。

【原創】 “開雲見日,美美與共”,第五屆進博會上開雲集團“可持續”唱主角_fororder_1

開雲館以“藍天蒼穹”為靈感,詮釋“開雲見日、美美與共”理念的生動內涵 供圖 開雲集團

  展館設計由國際知名建築設計事務所Gensler(甘斯勒)操刀,開放式圓形的空間盡展集團旗下品牌的不竭創想。步入明朗而豐裕的展館內部,藍天白雲映照一隅靜好,各品牌以開雲集團為中心,亦遵循各自運轉軌道,自由馳騁卻又緊密聯結,形成一個穩定平衡的銀河系。

【原創】 “開雲見日,美美與共”,第五屆進博會上開雲集團“可持續”唱主角_fororder_圖片説明2: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副局長孫成海先生,開雲集團大中華區總裁蔡金青女士共同見證開雲館啟幕_副本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副局長孫成海先生(左)和開雲集團大中華區總裁蔡金青女士共同見證開雲館啟幕 供圖 開雲集團

  據了解,開雲集團旗下品牌精品紛呈,包括古馳(Gucci)、聖羅蘭(Saint Laurent)、葆蝶家(Bottega Veneta)、巴黎世家(Balenciaga)、亞歷山大麥昆(Alexander McQueen)、布裏奧尼(Brioni)、寶詩龍(Boucheron)、寶曼蘭朵(Pomellato)、Qeelin以及開雲眼鏡等。 “開雲見日,美美與共”的展陳敘事既點睛集團中文名字的深刻寓意,也體現了旗下品牌的多元創意。

【原創】 “開雲見日,美美與共”,第五屆進博會上開雲集團“可持續”唱主角_fororder_Alexander McQueen - The Slash手袋_副本_副本

The Slash手袋 供圖 開雲集團

  開雲集團董事總經理Jean-François Palus表示:“作為全球精品行業的重要市場,中國精品消費增長的結構性動力已經具備。過去幾年中,我們加強了團隊內部以及與當地政府和合作夥伴之間的溝通,向他們表達我們的支持並重申我們對中國市場的信心。我們致力驅動開雲集團各品牌以可持續及負責任的商業模式實現‘現代奢華’的願景,而進博會就是展示我們不凡創意與精湛技藝的平臺。”

【原創】 “開雲見日,美美與共”,第五屆進博會上開雲集團“可持續”唱主角_fororder_Pomellato - Nudo Rivière項鍊

Nudo Rivière項鍊 供圖 開雲集團 

  “開雲集團與進博會淵源深厚。我們珍視進博會這個互利共贏的國際平臺,期待在這個平臺上與中國消費者積極溝通,並且協同我們的合作夥伴,分享、推廣有利於中國社會發展的創新戰略。創新與合作對於推動行業轉型至關重要。”開雲集團大中華區總裁蔡金青表示。

【原創】 “開雲見日,美美與共”,第五屆進博會上開雲集團“可持續”唱主角_fororder_Brioni - Opus 禮服外套_副本

Opus禮服外套 供圖 開雲集團 

  據介紹,本屆開雲館的建造過程中運用了大量可循環使用的模組化元素和設備,其設計化繁為簡,力求簡潔之美,以方寸之地編織可持續的時尚未來。 “開雲見日,美美與共”亦貼切呼應了開雲集團可持續發展價值觀。連續兩年作為進博會可持續時尚及生活方式專委會年度委員會會長單位,開雲集團于11月7日助力專委會第二屆行業論壇。會議聚焦“循環之美,相融共生“的主題,邀請相關政策制定的領導與專家、國內外實踐與創新的企業代表參會,探討如何通過綠色消費變革促進循環經濟發展。(文 彭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