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橋“橋頭堡”開年稅收23.66億元

2023-03-09 09:25:32|來源:解放日報|編輯:彭麗 |責編:石悅

  原標題:2.4萬餘家企業和機構入駐,具有總部功能的各類企業已達240余家 虹橋“橋頭堡”開年稅收23.66億元

  3月8日下午,由南虹橋管委會主辦的“虹橋之核·未來已來”2023年虹橋國際中央商務區(閔行)企業表彰會在南虹橋舉行。會上向6家億元級納稅企業頒發了傑出貢獻獎,向81家千萬級納稅企業中的12家代表企業頒發了突出貢獻獎,向150家實現了翻倍增長的百萬級納稅企業中的15家代表企業頒發了最佳成長獎,向2022年拿地開工的6家企業頒發了産業發展獎,向疫情期間捐贈物資的9家代表企業頒發了最具社會責任企業獎項,並表彰了85家最佳招商合作夥伴。

  作為虹橋國際開放樞紐的“核中核”、聯通國際國內市場“彩虹橋”上的“橋頭堡”,截至目前,虹橋國際中央商務區(閔行)已吸引2.4萬餘家企業和機構入駐,其中具有總部功能的各類企業已達240余家。今年1—2月,虹橋國際中央商務區(閔行)完成稅收收入23.66億元,同比增長37.8%;完成區級收入10.05億元,同比增長73.6%。整體呈現樞紐片區平穩增長、前灣片區強勁拉動的發展格局,“開門紅”成果進一步鞏固。(記者 吳衛群 通訊員 崔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