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CEO庫克在上海虹口今潮8弄聽京劇 用中文為小演員們叫好

2023-03-30 16:37: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彭麗 |責編:石悅

庫克體驗中國京劇文化 視頻來源 蘋果公司

  3月29日,美國蘋果公司CEO蒂姆·庫克來到位於上海今潮8弄的“瑜音社”,欣賞京劇表演,並用中文為小演員們叫好。

【原創】蘋果CEO庫克在上海虹口金潮8弄聽京劇 用中文為小演員們叫好_fororder_1

庫克與小演員們合影留念 供圖 蘋果公司

【原創】蘋果CEO庫克在上海虹口金潮8弄聽京劇 用中文為小演員們叫好_fororder_3

王珮瑜和庫克(右) 供圖 蘋果公司

  “瑜音社”是由著名京劇老生演員王珮瑜創辦的京劇工作室,自2015年創立以來,始終致力於京劇文化的傳承、推廣與傳播。2022年1月,“瑜音社”首家實體概念店在“今潮8弄”正式開業,開展了藝術教育、收藏陳列、主題策展、粉絲沙龍、文創孵化等一系列活動,成為了京劇藝術學習、交流的新平臺。同時,京劇國粹也在虹口的海派文化新地標里落地生根。

  “瑜音社”還採用“京劇小科班”的形式培養新苗,“京劇小科班”是“瑜音社”融匯多年“京劇進校園”經驗而獨立研發的教育品牌,致力於打造“既成體系又接地氣”的京劇教育內容。同時,王珮瑜也希望能通過這樣的方式,讓更多的孩子去欣賞國粹之美,感受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文 彭麗 錢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