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深裝開展“植此青綠 交個朋友吧”愛心慈善主題志願服務活動

2023-03-30 16:31: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彭麗 |責編:石悅

  春時恰到好,真情暖人心。日前,中建深圳裝飾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建深裝”)組織開展“植此青綠 交個朋友吧”愛心慈善主題志願服務活動。上海市金橋開發區團工委、上海市金橋開發區綜合團委、中國移動上海研究院及金橋office park入駐企業等單位參與活動。中建深裝上海分公司“飾界之愛”義工隊、中國移動上海研究院團委組織(平臺支撐黨支部)和上海市金橋開發區志願者負責現場服務工作。

【原創】中建深裝開展“植此青綠 交個朋友吧”愛心慈善主題志願服務活動_fororder_1

活動現場 供圖 中建深裝上海分公司

  活動現場,金橋開發區團工委書記周文成、中建深裝上海分公司團總支書記張學謙介紹了慈善活動相關情況。此次活動由跳蚤市場愛心義賣、以物換物愛心捐贈、愛心蓄力慈善募捐三個部分組成。中建深裝上海分公司製備了大量桌面辦公小綠植作為愛心義賣商品,同時搭建了多個跳蚤市場攤位,現場還設置了愛心募捐、愛心打卡、愛心留影、留言服務和小綠植套圈、顛乒乓球等趣味挑戰環節。

【原創】中建深裝開展“植此青綠 交個朋友吧”愛心慈善主題志願服務活動_fororder_2

愛心人士在活動現場打卡 供圖 中建深裝上海分公司

  此次愛心義賣活動連續舉辦三天,吸引了周邊企業職工積極參與。活動現場還安排了“美麗辦公環境-綠植培育”青年大講堂,由志願者們為大家講解辦公小綠植的養護方法。

  “心裏有光,所以才想照亮別人。我是朋友介紹過來獻愛心的,沒想到還設置了這麼精彩的小遊戲、這麼貼心的大講堂,如此慈善一定得多多推廣,既有獲得感還有滿足感,能為浦東新區輔讀學校的孩子們獻上一點愛心,我們內心也暖暖的。”順豐快遞小哥説。

  此次慈善活動公開透明,愛心義賣所得善款將悉數轉化為等價值慰問品,幫扶浦東新區輔讀學校的孩子們。接下來,中建深裝上海分公司將與屬地各企業一起開展更多慈善活動,以實際行動推動公益事業發展。(文 彭麗 張學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