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阿根廷隊主帥斯卡洛尼:梅西是歷史最佳
2022-12-14 12:35:35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多哈12月13日電(記者董意行、肖亞卓)在帶隊闖入卡塔爾世界盃決賽後,阿根廷隊主帥斯卡洛尼在賽後新聞發佈會上顯得異常淡定。

  “我認為這不是我們的最佳比賽,我們踢出過更好的足球。但和克羅地亞隊的比賽是很艱難的,他們是世界盃亞軍。他們讓本場比賽的勝利顯得更加珍貴。”

  “我們會慶祝,因為我們知道進入決賽是令人興奮的,”斯卡洛尼説,“這是一個我們需要享受的歷史性時刻,但僅此而已。我們還有一場比賽,我們需要專注于即將到來的比賽。”

  梅西本場比賽再次當選最佳球員,憑藉一粒點球,他以11個進球超越巴蒂斯圖塔成為阿根廷隊世界盃射手王,同時也超越了托馬斯·穆勒,成為現役球員中的世界盃射手王。

  “毫無疑問,梅西是歷史最佳球員。我這樣説不僅僅因為我是阿根廷人,而是每次看他踢球都是一種享受。”斯卡洛尼説。

  斯卡洛尼同時盛讚了阿爾瓦雷斯:“胡利安(阿爾瓦雷斯)今晚的表現非常棒,不僅僅是打入兩個進球,還在中場提供了巨大的幫助。他展示了他這個年紀可以踢出來的最棒的足球。”

  本場比賽勝局已定的情況下,斯卡洛尼換上了迪巴拉、安赫爾·科雷亞和福伊特三名此前從未出場的球員。除替補門將外,阿根廷隊所有球員都獲得了一定的出場時間。對此斯卡洛尼表示很高興可以看到他們上場。

  “我們希望所有球員都能上場,對我來説所有人都能踢比賽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他們都是球隊重要的一員,理應獲得出場時間。”

  當被問及決賽更想面對的對手,斯卡洛尼表示法國和摩洛哥都是很優秀的球隊,無論哪支球隊出現在決賽中,他們都會做好準備。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