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冰雪 > 正文
英國冰壺隊積極備戰北京2022年冬奧會
2021-08-09 17:19: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東京奧運會結束之後,就將進入北京2022年冬奧會週期。由於受到疫情影響,2020-2021賽季國際冰壺比賽被大幅度縮減,英國國家冰壺隊想盡一切辦法,保證運動員的訓練,以期在北京2022年冬奧會上能有出色的發揮。

  從去年8月開始,英國冰壺隊獲得政府特許,運動員們在嚴格遵守協議的條件下,可以重返訓練場地恢復正常的訓練,這也彌補了許多重大賽事被取消所産生影響。英國冰壺隊還在國內舉辦了多場賽事,希望通過國內的賽事幫助運動員在恢複國際比賽後保持競爭優勢。

布魯斯·莫阿特(左二)和詹妮弗·多茲(左三)   圖片來源:世界冰壺聯合會官網

  今年5月底在蘇格蘭舉行的冰壺混雙世錦賽中,蘇格蘭隊的混雙冰壺搭檔布魯斯·莫阿特和詹妮弗·多茲首奪冠軍,同時贏得了北京2022年冬奧會冰壺混雙項目參賽資格,他們也將代表英國國家隊參加北京2022年冬奧會冰壺混雙項目,這也是英國冰壺隊首次參加該項目的競爭。

  目前,英國國家冰壺隊正在國家冰壺學院進行緊張的訓練備戰,他們將於今年11月參加在挪威舉行的歐洲冰壺錦標賽,這也是他們在北京2022年冬奧會前一次難得的練兵機會,英國冰壺隊也將利用這次比賽,展現訓練中的水準,尋找不足,爭取在北京2022年冬奧會賽場上取得更好的成績。(趙雪湄)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