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五朝元老”高林志再奪全運拳擊金牌
2021-09-18 09:24:01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西安9月17日電(記者譚暢)第五次參加全運會拳擊比賽的廣東老將高林志17日奪得男子57公斤級冠軍,為自己的拳手生涯畫上圓滿句號。

  面對陜西隊34歲的常勇,高林志在決賽中穩紮穩打,在節奏和時機的把握方面都勝過對手,5名台下評判三回合均為他打出10分。最終,高林志5:0獲勝,將自己的全運會獎牌數量提升到兩金一銀兩銅。

  高林志在2013年全運會後一度退役,後又復出連奪兩屆全運會金牌。他賽後表示,一路走來非常艱辛,要特別感謝妻子和孩子的鼓勵,以及廣東隊教練團隊、後勤人員的付出。

  “我的拳手生涯應該是畫上圓滿的句號了,希望轉為教練身份後,帶出更多優秀隊員,為中國拳擊事業做貢獻。”高林志説。

  在當日男子69公斤級決賽中,四川隊王港5:0戰勝湖北老將劉偉。34歲的劉偉坦言,繼續征戰拳臺對他是巨大考驗,但他還不想放棄。“因為我覺得我不比別人差,我還可以。”他哽咽著説。

  貴州隊呂平和四川隊錢茄豪獲男子57公斤級銅牌,前衛體協張博雄和陜西隊賽日克·托了吾塔衣並列男子69公斤級第三名。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