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籃球 > 正文
干擾比賽進行 廣州主帥郭士強被禁賽5場罰款2萬
2021-11-02 15:32:03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客戶端11月2日電 11月1日晚,CBA官方開出重磅罰單,廣州主帥郭士強因干擾比賽進行,被禁賽5場罰款2萬。

  在聯賽第七輪廣州與吉林的比賽最後時刻,郭士強因為不滿裁判判罰,指責裁判員並拒絕配合換人,整個局面維持近十分鐘,影響比賽的正常進行。雖然廣州隊是以一分險勝,但賽後郭士強還是向技術臺申訴,並與工作人員理論。

  公告稱,比賽進行到第四節還剩8.5秒時,臨場裁判員判罰廣州隊7號球員祝銘震對吉林隊5號球員崔晉銘防守犯規,祝銘震因此累計個人第6次犯規、被罰下場,由吉林隊5號球員崔晉銘執行兩次罰球。

  此時,廣州隊主教練郭士強質疑裁判員在比賽中的判罰、並指責裁判員,在裁判員鳴哨做出換人手勢、通知廣州隊換人後,郭士強沒有按照規則要求儘快完成球員替換,時間持續約五分鐘後才進行替換球員上場,此行為嚴重干擾比賽正常進行,給CBA聯賽造成不良影響。

  為嚴肅聯賽紀律,根據違規行為發生時有效的《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紀律準則》(簡稱《紀律準則》)第四章第四十七條第一款之規定,對廣州隊主教練郭士強處以停賽5場、並罰款人民幣2萬元的處罰。(完)

標簽:CBA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