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國足備戰世預賽關鍵之戰 武磊稱球隊不能喪失信心
2021-11-09 10:00:34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北京11月9日電 據中國足球隊官博消息,中國男足目前正在沙迦備戰與阿曼的世預賽。武磊接受採訪時表示,隊伍要專注于做好自己的事情,遇到困難的時候不能喪失信心,外界稱讚聲音多的時候也要了解自己的不足。

  北京時間11日晚,中國隊將坐鎮沙迦體育場迎戰阿曼隊,這是中國隊爭取世界盃資格的關鍵之戰。

  目前國足正在沙迦積極備戰,而球隊核心武磊也已經抵達沙迦與隊伍會合。武磊接受採訪時表示,不能在國內主場進行接下來的兩場比賽有些遺憾,但是現在隊伍已經來到這裡,大家的想法就是打好接下來的比賽,完成我們的目標。

  武磊認為,隊伍要專注于做好自己的事情,遇到困難的時候不能喪失信心,外界稱讚聲音多的時候也要了解自己的不足。武磊希望能在沙迦取得進球,更重要的是能幫助球隊取得勝利。

  中國足協技術總監克瑞斯從四十強賽最後四場比賽開始,就一直和隊伍在一起。他表示,作為技術總監有長期任務也有短期任務,目前的短期任務就是像他一直以來做的那樣,用他豐富的經驗幫助國家隊教練組。

  克瑞斯表示:“我是一個積極的人,我們要積極地面對目前的處境,我們要鼓勵我們的球員建立信心,不要害怕任何對手,我們有優秀的球員,我們有優秀的團隊,我們要相信自己能做好。”

  另外,克瑞斯認為,國家隊層面上一定要選擇在一起能形成合力的球員組成這個集體,在這個集體裏主教練是作出決策的那個人,一旦作出決策,我們就要支持主教練,這是非常重要的。(完)

標簽:國足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