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籃球 > 正文
CBA綜合消息:上海豪取七連勝 寧波吞十一連敗
2021-11-10 10:06:29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南京11月9日電(記者王恒志)2021-2022賽季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常規賽第11輪9日繼續進行,上海隊輕取四川隊拿下七連勝;寧波隊不敵吉林隊,賽季至今難求一勝。

  上海隊堪稱本賽季目前最大黑馬,本輪面對四川隊,他們首節就贏了15分,最終以115:97大勝對手。在經歷了賽季初的磨合後,上海隊豪取七連勝,已經躋身積分榜前四。

  拿下連勝的還有廣廈和深圳隊,浙江廣廈113:103力克山西隊,胡金秋和孫銘徽雙星閃耀,雙雙打了40分鐘,合砍62分,為本隊贏得這場並不輕鬆的比賽。一波四連勝後,10勝1負的他們繼續緊咬排在榜首、同為10勝1負的遼寧隊。深圳隊在沈梓捷、顧全等多名主力都只打了10多分鐘的情況下,依然以103:78大勝福建隊,迎來五連勝的同時繼續排在第一陣營。

  上一輪慘敗給北京隊的廣東隊及時“止血”,面對弱旅天津隊,他們在周鵬未出場的情況下110:98大勝對手,目前與上海、浙江、深圳隊同為9勝2負。

  已經十連敗的寧波富邦依然一勝難求,95:107不敵吉林隊。其他比賽中,北控101:80大勝同曦,送給對手八連敗。10日將進行第11輪的最後兩場比賽。

標簽:CBA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