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國足前鋒阿蘭:只要上場就會全力以赴
2021-11-10 10:04:55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阿聯酋沙迦11月9日電(記者肖世堯、蘇小坡)9日,中國男足繼續在阿聯酋沙迦訓練,備戰11日與阿曼隊的世界盃預選賽12強賽。中國隊前鋒阿蘭在採訪中表示,自己為比賽做了充分的準備,只要上場就會盡全力踢好比賽,幫助球隊爭取一個更好的結果。

  在3日與深圳隊的熱身賽中,三名前鋒阿蘭、洛國富和張玉寧各入一球,幫助球隊3:0取勝。“我們互相之間已經很熟悉了,我和張玉寧、洛國富在俱樂部都做過隊友,我們之間的配合是相當不錯的。不管主教練選擇誰出場,我們肯定會全力踢好比賽。”阿蘭表示。

  “這段時間我準備得很充分,一直在為比賽好好地備戰。”阿蘭説,“作為前場球員就是盡全力,按照主教練的要求,在場上盡全力去踢好比賽,爭取好的結果。”

  受新冠疫情等因素影響,中國隊11月主場對陣阿曼隊和澳大利亞隊的兩場比賽調整至沙迦舉行。中國足協在9日宣佈,經過與各相關方協商,這兩場比賽每場將允許不超過6000名觀眾入場。

  “我們當然更希望能在主場踢比賽,但不管在哪,我們都會盡力去踢好比賽。”阿蘭説,“能夠有球迷真的太好、太重要了,有球迷來到現場我們會感到動力十足。”

標簽:國足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