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北京冬奧村首次亮燈
2021-11-10 08:36:32來源:北京日報編輯:王悅陽

  本報訊(記者 任珊)為確保北京冬奧村(冬殘奧村)設施設備的安全運行,保證賽事期間接待服務任務的圓滿完成,昨天,北京冬奧村(冬殘奧村)進行了場館能源及設備壓力測試。當天晚上,北京冬奧村(冬殘奧村)披上“彩衣”,建築外立面上的“冬奧村”三個字首次點亮,“I♥BJ”字樣也在南側三棟樓亮相,表示北京冬奧村(冬殘奧村)已經準備好了,賽時將為運動員提供溫馨、暖心的服務。

  此次測試活動由北京冬奧村(冬殘奧村)後勤保障運行團隊牽頭,對場館居住區、運行區、廣場區內各業務領域賽時運行空間的電力供應、WiFi和手機信號等技術信號覆蓋、給排水、熱水供應、供暖、電梯、消防等設施設備運行進行實戰化檢測工作,並通過整晚亮燈測試,對各區尤其是運動員公寓內的燈管進行最後的檢測。

  “測試活動評估了運行團隊的基礎保障能力和水準,為賽時順暢運行打下堅實基礎。”北京冬奧村(冬殘奧村)場館運行團隊相關負責人介紹,針對測試活動中發現的問題將建立問題臺賬,統一在11月9日至18日期間進行維修和整改,從而迎接11月20日至21日舉行的全要素測試。

  作為北京冬奧會最大的非競賽場館,同時也是提供服務保障時間最長的場館之一,北京冬奧村(冬殘奧村)賽時將為運動員及隨隊官員提供53天×24小時保障服務。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