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世預賽亞洲區綜合:伊朗逆轉絕殺黎巴嫩,中國憾平阿曼
2021-11-12 15:55:19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北京11月12日電 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區12強賽12日結束了第五輪的爭奪,A組伊朗2:1逆轉絕殺黎巴嫩,韓國1:0戰勝阿聯酋;B組方面,沙特阿拉伯0:0與澳大利亞握手言和,中國1:1憾平阿曼。

  在伊朗對陣黎巴嫩的比賽中,上半場伊朗防守隊員以為球已經滾出底線出界,被黎巴嫩隊員抓住機會破門。終場補時階段,伊朗前鋒阿茲蒙進球,將比分扳成1:1,隨後伊朗再入一球完成逆轉,最終伊朗2:1絕殺黎巴嫩。

  A組的其他比賽中,韓國坐鎮主場迎戰阿聯酋,黃喜燦的點射破門,當家球星孫興民則屢失良機,最終韓國1:0戰勝阿聯酋;伊拉克對陣敘利亞的比賽中,雙方在下半場各有進球,最終1:1結束比賽。

  在沙迦進行的中國對陣阿曼的比賽中,中國隊後衛朱辰傑第20分鐘在對手禁區頭球擺渡,前鋒武磊抓住機會墊射破門。第67分鐘,中國隊進行換人調整,蒿俊閔、吳興涵分別替換徐新、洛國富,在第75分鐘阿曼隊打出角球配合,禁區內阿曼球員頭球破門扳平比分,最終中國1:1遺憾戰平阿曼。

  B組的其他比賽中,澳大利亞主場悶平沙特,日本1:0戰勝越南。

  目前,伊朗、沙特分別領跑小組積分榜,韓國、黎巴嫩分列A組第二、三位,澳大利亞積10分暫列B組第二,日本上升到B組第三位,中國隊以4個積分位列B組第五,越南繼續小組墊底。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