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周冠宇:征戰F1是夢想成真 我已經準備好了
2021-11-17 08:45:22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客戶端北京11月16日電 北京時間16日,F1官方宣佈中國車手周冠宇加盟阿爾法羅密歐車隊征戰2022賽季一級方程式錦標賽。周冠宇坦言,這對他而言意味著夢想成真。

  “我從小就夢想著在一項我所熱愛的運動中盡可能地攀登高峰,如今夢想成真。” 周冠宇認為,對他來説,能在阿爾法羅密歐車隊這樣一支歷史性的,在過去為F1引入了很多年輕優秀車手的車隊中開啟他的F1職業生涯,這是一件很榮幸的事情。

  “我覺得自己已經準備好了,準備好應對賽車金字塔尖——一級方程式的巨大挑戰,並且期待與博塔斯這樣一位世界級車手並肩作戰。”

  周冠宇同時表達了對阿爾法羅密歐車隊給予自己這份信任的感謝,他認為自己明年的目標是盡可能多、盡可能快地學習和提升。“我成為有史以來第一位參加F1的中國車手,這對於中國賽車是一項突破。我知道很多人對我寄予厚望,我將一如既往地把這作為動力,更加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爭取獲得更多的成績。”

  阿爾法羅密歐車隊方面也表達了對周冠宇加盟的歡迎,並認為他非常有天賦。阿爾法羅密歐車隊同時歡迎所有新加入的中國車迷,他們將盡最大努力為中國車迷帶來F1運動的極致體驗。(完)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