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世預賽南美區綜合:阿根廷戰平巴西 提前晉級世界盃
2021-11-17 16:47:25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北京11月17日電 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足球賽南美區預選賽小組賽第14輪北京時間17日結束爭奪,阿根廷0:0戰平巴西,提前拿到一張世界盃門票。

  儘管上一輪賽後巴西隊已經提前晉級世界盃,但本輪對阿根廷仍不失為一場焦點比賽。上半場,勞塔羅、迪馬利亞分別為阿根廷創造了一些有威脅的機會,但均未能取得進球。第62分鐘,巴西隊弗雷德遠射擊中橫樑,錯失破門良機。幾分鐘後,巴西門將阿利松在禁區內“玩火”帶球,險些被搶斷。最終比賽以0:0告終。此役之後,阿根廷緊隨巴西,提前晉級卡塔爾世界盃決賽圈。

  當日其他幾場比賽,委內瑞拉1:2不敵秘魯,哥倫比亞與巴拉圭0:0言和,智利0:2負於厄瓜多爾,烏拉圭0:3完敗于玻利維亞。

  目前,南美區積分榜排名前兩位的巴西和阿根廷均已提前晉級,其他八支球隊將爭奪剩餘2.5個晉級席位。14輪戰罷,厄瓜多爾積23分列第三,近五輪4平1負的哥倫比亞積17分位居第四,秘魯同積17分排名第五,智利積16分暫列第六,隊史首遭世預賽四連敗的烏拉圭排名第七,玻利維亞緊隨其後,巴拉圭積13分排名第九,委內瑞拉積7分墊底。

  南美區預選賽第15輪將在2022年1月下旬進行。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