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卡塔爾舉行世界盃倒計時一週年活動 974球場正式亮相
2021-11-22 16:22:45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多哈11月21日電 2022卡塔爾世界盃倒計時鐘21日晚在多哈海濱大道釣魚碼頭亮相,標誌著卡塔爾世界盃進入一週年倒計時。

  該倒計時鐘的設計靈感來自卡塔爾世界盃會徽,世界盃組委會秘書長哈桑·阿勒薩瓦迪説:“在倒計時一週年之際,我們十分高興能在此揭幕倒計時鐘。對於卡塔爾這個東道主來説,揭幕這樣一個倒計時鐘是一個特別的時刻,因為這標誌著我們正朝著2022世界盃大步向前。”

  在此前一天,卡塔爾宣佈974球場正式亮相。新球場七成由集裝箱構成,集裝箱數量是974個,這一數字和卡塔爾的國際區號相同,它是世界盃歷史上首座可以完全拆解的球場。974球場的第一場正式比賽是本月底舉行的國際足聯阿拉伯杯賽。卡塔爾世界盃賽期間,974球場將舉辦7場比賽。

  卡塔爾世界盃將於明年11月21日至12月18日在8座球場舉辦。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