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國際雪橇聯合會向“雪遊龍”頒發雪橇賽道認證證書
2021-11-24 08:36:36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北京11月23日電 (陳杭 張思琦)“相約北京”2021/2022賽季國際雪橇聯合會雪橇世界盃中國北京延慶站比賽近日在“雪遊龍”國家雪車雪橇中心圓滿落幕。世界盃比賽頒獎儀式結束後,國際雪橇聯合會主席埃納斯·弗格力斯向北控集團頒發了國家雪車雪橇中心雪橇賽道認證證書,並對業主團隊在雪橇測試賽的各項保障工作大力讚揚。

  經過此次雪橇世界盃比賽的“洗禮”,“雪遊龍”書寫了五個“第一次”,世界頂級水準的雪橇世界盃第一次來到中國;本次賽事是本賽季雪橇世界盃系列賽的第一站,它也是北京冬奧會的積分賽之一;中國電視轉播製作團隊第一次現場直播了雪橇比賽;中國運動員首次晉級雪橇世界盃正賽;今年下半年舉行的所有“相約北京”系列冬季體育賽事第一次迎來現場觀眾。

  奧地利主教練內勒·弗裏德表示,剛開始滑行是需要耐心來磨合賽道的,現在一切都步入正軌。通過長時間、高強度訓練,困難基本都已克服。這裡的運動設施也令我影響深刻,它們簡直是藝術品!在賽道滑行本身就充滿挑戰,需要實戰來感受。在這裡滑行很考驗能力,但確實又充滿樂趣。

  看到北京冬奧會延慶賽區優美的景色後,美國運動員阿什利·法誇爾森感嘆道:“延慶賽區的景色真是讓人嘆為觀止,我喜歡在這裡和群山親密無間的感覺,日出日落的感覺更是惹人喜愛,我們正努力一點點克服賽道上的困難,並和它越來越合得來!”(完)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