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國際運動員盛讚雲頂滑雪公園冬奧賽道
2021-11-26 09:45:08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崇禮11月25日電(記者盧星吉、楊帆)北京冬奧會測試賽之一的國際雪聯自由式滑雪障礙追逐世界盃25日在崇禮雲頂滑雪公園進行預賽,多名外籍運動員稱讚了雲頂場館的造雪和賽道修整能力。

  2021年國際雪聯自由式滑雪世錦賽障礙追逐金牌得主亞歷克斯·費瓦表示:“雲頂的自由式滑雪場地看上去非常漂亮,尤其是對於本雪季的第一場世界盃比賽而言,這裡的賽道雪況就已經很好了,這十分難得。”

  “一般來講,在處於11月的雪季早期,很難有賽場擁有雲頂滑雪公園一樣的雪況。目前這裡的賽道狀況已經達到了非常理想的水準,這使得我們能利用此次機會全面地對冬奧會進行測試。”澳大利亞滑雪運動員薩米·西姆同樣稱讚了這一北京冬奧會場地的造雪能力。

  “我甚至和這裡的雪道塑形師和一些別的工人交談過,他們的確正在幹很棒的工作。”西姆接著説道。

  瑞士滑雪運動員塔利娜·甘滕拜因則表示,就現有的雪量而言,雲頂場館的障礙追逐賽道已經建造得十分合理。

  “提前熟悉冬奧會的賽道當然能帶給我們許多好處。”甘滕拜因説,“雖然這條賽道也有可能會再優化一下,但總之我對接下來的比賽已感到非常樂觀。”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