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英國花樣滑冰隊公佈北京冬奧會參賽名單
2021-12-17 10:57: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英國當地時間12月16日,在距離北京冬奧會開幕50天之際,英國奧委會確定了英國花樣滑冰隊參加北京2022年冬奧會的運動員名單。

參加北京冬奧會的三名英國花樣滑冰運動員,娜塔莎·麥凱、劉易斯·吉布森、莉拉·菲爾(從左至右)  英國奧委會供圖 攝影:Sam Mellish

  共有三名英國花樣滑冰運動員出征北京冬奧會,其中娜塔莎·麥凱將參加花樣滑冰女子單人比賽,莉拉·菲爾和劉易斯·吉布森將參加冰上舞蹈比賽。三名運動員都是首次代表英國隊出戰冬奧會比賽。

娜塔莎·麥凱  英國奧委會供圖 攝影:Sam Mellish

  娜塔莎·麥凱曾經五次奪得英國全國花滑比賽冠軍,此次入選英國冬奧代表團她感到十分榮幸,“參加冬奧會一直是我的夢想,現在終於成為現實,我感到十分興奮和榮幸。”

  冰舞二人組莉拉·菲爾和劉易斯·吉布森從2016年開始配對參加比賽,在2021年的花樣滑冰世錦賽中,他們收穫了冰上舞蹈比賽的第七名。

莉拉·菲爾(左)和劉易斯·吉布森  英國奧委會供圖 攝影:Sam Mellish

  莉拉·菲爾表示:“被選中代表英國參加北京2022年冬奧會,是對我過去20年努力堅持的最好回報,也感謝團隊給予我的所有支持。”從花樣滑冰轉項到冰上舞蹈的劉易斯·吉布森表示自己已經做好了全部準備,期待北京冬奧會的開幕,“我已經等不及滑進北京冬奧會賽場的那一刻了!”

  英國冬奧代表團團長喬治娜·哈蘭德表示:“距離北京2022年冬奧會開幕式還有50天,很高興又有三名運動員將和我們一起出征北京冬奧會。他們三個人都是英國花樣滑冰隊多年培養的優秀運動員,所以我很高興看到他們順利拿到北京冬奧會資格,也期待他們的首次冬奧會之旅。”(趙雪湄)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