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英國前夏奧百米選手將出戰北京冬奧會雪車比賽
2022-01-21 16:39:0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英國當地時間1月20日,英國奧委會宣佈了英國冬奧代表隊雪車項目運動員名單,共有8名運動員將參加北京冬奧會雪車項目三個小項的爭奪。

平昌冬奧會上英國雪車隊發揮不俗  英國奧委會供圖

  在8名運動員中,最受關注的無疑是女子雪車選手蒙特爾·道格拉斯。2008年,作為英國百米短跑運動員,蒙特爾·道格拉斯出戰了北京夏季奧運會女子百米比賽。道格拉斯2016年起改練雪車,2018年曾作為替補隊員前往平昌冬奧會。

  北京冬奧會上,蒙特爾·道格拉斯將和米卡·麥克尼爾搭檔出戰女子雙人雪車比賽,而阿黛爾·尼科爾將作為女子隊的後備運動員隨隊出征。

  男子項目方面,參加過平昌冬奧會的布拉德·霍爾和尼克·格裏森將再度攜手出戰男子雙人雪橇比賽,他們還將和格雷格·卡凱特以及泰勒·勞倫斯一起參加男子四人雪橇比賽,參加過兩屆冬奧會的本·西蒙斯將作為替補選手一同來到北京。英國男子雪車本賽季世界盃總共拿下6枚獎牌,在北京冬奧會測試賽中也登上了領獎臺。

  “我們已接近這個賽季的尾聲,現在要做的就是在奧運會上全力以赴。我們知道隊伍有機會把獎牌帶回家。”31歲的霍爾説。(趙雪湄)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