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東風風神皓極將於5月21日開啟盲訂

2022-05-18 14:35:2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東風風神旗下全新中型SUV“皓極”將於5月21日開啟盲訂並公佈盲訂權益,並在三季度內正式上市。與此同時,東風風神風之星元宇宙社區摩天輪開啟盲盒寵粉活動,活動時間將從5月20日開始。

  東風風神皓極是基於東風集團DSMA高級模組化架構平臺打造的首款SUV車型,整體採用全新的設計風格。

東風風神皓極將於5月21日開啟盲訂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5月21日開啟盲訂

  東風風神皓極所採用的分體式頭燈組設計十分吸睛,上方燈組內部採用頗具科技感的光源設計,擁有較強的科技感,符合當前汽車市場的主流設計趨勢。同時,大嘴式設計可以讓車輛的氣場得到充分展現,前包圍下方還配有銀色護板,可以讓車輛看上去更具野性。

東風風神皓極將於5月21日開啟盲訂_fororder_image002

東風風神皓極將於5月21日開啟盲訂_fororder_image003

風神皓極

  風神皓極淩厲的腰線設計可以讓車輛的年輕化屬性得到充分展現。新車將會配備運動感十足的雙五輻式運動輪圈,起到非常好的點綴作用,同時,新車採用當前流行的懸浮式車頂設計,輪拱以及側裙處配有黑色護板,營造出更強的跨界氛圍。

東風風神皓極將於5月21日開啟盲訂_fororder_image004

風神皓極

  風神皓極車尾採用相對比較簡潔的設計,貫穿式燈帶設計可以提升車輛的視覺寬度,同時,內部的光源佈局具備較強的科技感,點亮後擁有較高的辨識度。為了凸顯出車輛的年輕化定位,新車還將配備尺寸小巧的擾流板。新車後包圍處採用了比較獨特的設計,雙邊共兩齣式排氣設計可以凸顯出一定的運動屬性。

東風風神皓極將於5月21日開啟盲訂_fororder_image005

風神皓極

  風神皓極整體中控臺極具層次感。上白下深的雙色內飾展現出優雅的設計風格,儀錶盤與中控屏採用一體式佈局,方向盤也採用雙色設計,顯得格外別致。車內座椅同樣呼應了雙色內飾主題,與中控臺的配色設計形成良好的呼應效果。

  風神皓極將會有混動版和燃油版車型,其中燃油版車型將搭載1.5T發動機,預計最大功率150千瓦(204Ps),峰值扭矩350N·m,匹配7擋雙離合變速箱;混動版車型搭載東風馬赫動力MHD混動發動機,並集成了深度降摩擦技術,採用高功率密度三元係電芯。此外,該車採用的BMS電池管理系統,能夠實現極低溫度下快速升溫。而得益於ITM集成智慧熱管理技術,機油升溫速度提升30%,暖機速度提升20%,暖風出風溫度達到40度的時間減少22%。(東風風神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