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打破新勢力紀錄 中國智慧製造新名片“海外亮劍” 哪吒單批次出口近4千台

2023-03-22 16:09:1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中國造車新勢力,揚帆“出海”,最大單批次發運!3月21日,中國廣州南沙港,3600台哪吒V啟動出海發運,將為全球消費者帶去高品質的智慧電動汽車新生活。此次3600台哪吒汽車出海,是中國造車新勢力中最大單批次出口,是哪吒汽車深耕全球新能源汽車市場的關鍵性一步,將第一時間交付給全球用戶,不負熱盼。

打破新勢力紀錄 中國智慧製造新名片“海外亮劍” 哪吒單批次出口近4千台_fororder_image001

3600台哪吒汽車出海發運

  哪吒汽車副總裁兼行銷公司總裁江峰表示:“新能源汽車,堪稱中國智慧製造的新名片。智慧電動汽車深刻地改變著汽車的開發模式和産業鏈結構,也帶來了全新的生活方式。哪吒汽車堅持‘為人民造車’的初心,在全球範圍內,落地‘科技平權’的價值觀,憑藉智慧化、電動化的核心科技,讓大眾的産品智慧化,讓高端産品的大眾化,使得全球消費者都能享受到科技發展帶來的時代紅利,讓高品質的智慧電動汽車觸手可及,為全球汽車産業的轉型升級賦能。”

打破新勢力紀錄 中國智慧製造新名片“海外亮劍” 哪吒單批次出口近4千台_fororder_image002

哪吒汽車副總裁兼行銷公司總裁江峰致辭

  走出哪吒特色出海道路 深耕東盟、佈局全球

  當前,中國經濟正面臨大變革。站在新週期的起點上,中國憑藉新能源汽車實現了汽車産業的換道超車。與此同時,近年來,中國貿易順差在多個領域不斷擴大,今年前兩個月,貿易順差8103.2億元,擴大16.2%。利好的發展形勢下,以哪吒汽車為代表的國內自主品牌的全球化戰略佈局,不僅是品牌進一步發展的需要,也是推動中國的外貿高品質發展的重要舉措。

打破新勢力紀錄 中國智慧製造新名片“海外亮劍” 哪吒單批次出口近4千台_fororder_image003

3600台哪吒汽車上船出海

  哪吒汽車作為造車新勢力代表車企之一,自2022年開啟“出海”元年以來,就堅持“深耕東盟、佈局全球”的出海戰略路線,在全球市場的發展按下加速鍵,不斷取得令人矚目的成績。目前,哪吒汽車已成立歐洲事業部、泰國子公司,推出哪吒U國際版、哪吒V國際版、哪吒V右舵版在內的3款海外産品,出海版圖遍及東盟、南亞、中東市場。

打破新勢力紀錄 中國智慧製造新名片“海外亮劍” 哪吒單批次出口近4千台_fororder_image004

哪吒U車係

  在“出海”戰略落地的首站——泰國,哪吒汽車泰國生態智慧工廠已正式奠基,代表了中國汽車智慧製造能力和品牌實力的進化升級,成為中國汽車工業發展的里程碑事件。

打破新勢力紀錄 中國智慧製造新名片“海外亮劍” 哪吒單批次出口近4千台_fororder_image006

哪吒汽車泰國生態智慧工廠規劃圖

  延續國內熱銷勢頭 哪吒V連續2個月位居泰國純電車型上牌量榜單第二

  此次發運泰國的哪吒V車係,在國內多次獲得“新勢力純電車型銷量冠軍”,並根據海外市場的不同用車需求精心調整和創新,已于去年8月在泰國上市。作為首個登陸泰國市場的中國新勢力車型,哪吒V右舵版NEDC綜合續航里程達到384km,搭載了14.6英寸無邊中控大屏、12英寸儀錶屏、定速巡航、無鑰匙進入、無按鈕啟動等多項越級智慧化配置。車身顏色方面,哪吒V提供青雲白、晴空灰、陶瓷青、天際藍、櫻花粉、月桂綠六種選擇,以滿足個性用車需求。

打破新勢力紀錄 中國智慧製造新名片“海外亮劍” 哪吒單批次出口近4千台_fororder_image007

  實力出海,圈粉無數。目前,哪吒V在泰累計交付已超2000台,並連續2個月位居泰國純電車型上牌量榜單第二名,推動哪吒汽車成為越來越多全球消費者的智慧電動車型首選。

  如果説2022年是哪吒汽車“出海”元年,2023年則是其全球化發展的加速之年。哪吒汽車3600台智慧電動汽車發往海外,背後彰顯的是哪吒汽車向海外市場拓展、參與全球化競爭的實力與決心。今後,哪吒汽車將憑藉在技術、産品、品牌等方面的優勢,將海外業務擴展到中東、歐盟等全球更多國家,以不斷強化的全球化佈局,推動中國品牌逐鹿全球。(哪吒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