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中外記者:一路歡笑一路歌

2017-06-20 14:43:0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萬慶麗

  國際在線河南報道(高椏):6月12日,“2017CRI中外記者看河南”大型採訪活動記者團參觀完登封市塔溝武校和少林寺後,精彩的武術表演、博大精深的少林禪武文化讓記者團一行人收穫滿滿,倍感心情愉悅。在返回鄭州市區的路上,意猶未盡的記者團興奮地玩起了歌曲接龍,為同行的中外記者獻上自己家鄉的特色歌曲。

  外籍記者受邀率先開唱。CRI土耳其語外籍記者愛達(AKYUMUK MADILET EDA)首先帶來了一首土耳其歌曲,曲畢掌聲、尖叫聲不斷,大家齊呼再來一首。接著,愛達又接連送上兩首中文歌,一首是張惠妹的《我可以抱你嗎》婉轉深情,另外一首《我的心裏只有你沒有他》也是韻味十足,車上不時爆發出熱烈的掌聲,歡呼聲一浪高過一浪。高興之餘,愛達主動擔綱起“主持人”重任,在她的帶動下,外籍記者紛紛大展歌喉。

  圖片默認標題

  CRI土耳其語外籍記者愛達(AKYUMUK MADILET EDA)主動擔綱起“主持人”的大任(陳建辰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