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冰雪 > 正文
羽生結弦:一直以來非常感謝大家 我想繼續挑戰極限
2022-07-21 13:41:02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北京7月21日電 21日,日本滑冰聯盟(JSF)發佈了羽生結弦給支持者們的感謝信。他坦言,非常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與幫助,正因如此,他才能好好度過了競技生涯。

  “我從10歲開始去海外參加比賽,曾去過很多地方,人生因此變得更加豐富,通過比賽也學習到很多。對於所有支持、幫助過我的人,我真的感激不盡。”羽生結弦坦言,今後將繼續挑戰極限,繼續進步、成長。

  在19日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不滿28歲的羽生結弦宣佈將告別競技賽場,未來會致力於成為專業的花樣滑冰表演選手。

  全文如下:

  致一直以來支持我的你們:

  一直以來,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幫助。因為大家的照顧,我才能好好度過了競技生涯。

  我從10歲起去海外參加競技比賽,曾去過很多地方,人生因此變得更加豐富,通過比賽也學習到很多。

  對於所有曾支持、幫助過我的人,我真的感激不盡。

  雖然還沒有結束,但也算是暫告一段落,再次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今後,我想繼續挑戰極限,繼續進步、成長。

  謝謝大家。

  今後也請多多關照。

  羽生結弦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