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2022斯諾克混雙邀請賽落幕 羅伯遜/努查魯特奪冠
2022-09-26 12:07: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英國當地時間9月25日,2022斯諾克混雙邀請賽決賽結束,羅伯遜和努查魯特的組合在決賽中以4比2戰勝塞爾比和麗貝卡·肯娜,奪得首屆混雙邀請賽冠軍。

羅伯遜和努查魯特奪得斯諾克混雙邀請賽冠軍。組委會供圖

  據組委會工作人員介紹,本次斯諾克混雙邀請賽舉辦的初衷,是為了給優秀的女子斯諾克選手提供更廣大的平臺,吸引更多的女性參與到斯諾克運動中來,而本屆比賽也是繼1991年之後,時隔30年再次舉辦的斯諾克混雙賽事。

  奪冠後的羅伯遜和努查魯特十分興奮,羅伯遜表示,很享受這次比賽,同時也感受到不小的壓力,因為以往個人參賽,輸贏都由自己接受,而這次則不想令隊友失望。

  本場比賽的勝利,是努查魯特在今年拿到的第二個重要賽事的冠軍,年初時她曾在女子斯諾克世錦賽上奪冠。努查魯特表示自己能取得今天的成績,離不開父母的支持。這位現世界排名第三的泰國姑娘表示,自己接下來的目標就是衝擊女子世界第一。(趙雪湄)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