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歐冠16強對陣:皇馬再戰利物浦 “大巴黎”遭遇拜仁
2022-11-08 09:37:54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日內瓦11月7日電 2022-2023賽季歐冠聯賽八分之一決賽的抽籤儀式7日在瑞士尼翁的歐足聯總部舉行。上賽季歐冠決賽對陣雙方,西甲皇家馬德里隊和英超利物浦隊再度相遇;法甲冠軍巴黎聖日耳曼隊將面對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隊。

  皇馬與利物浦此番是連續三個賽季在歐冠中相遇。上賽季歐冠決賽,皇馬以1:0擊敗利物浦,獲得了隊史第14座歐冠冠軍獎盃。巴黎聖日耳曼在本賽季歐冠小組賽中因客場進球劣勢屈居小組第二,而對手拜仁在小組賽是六戰全勝。

  意甲球隊的簽運相對不錯,在小組賽表現強勢的那不勒斯隊抽中德甲法蘭克福隊,AC米蘭隊將與英超托特納姆熱刺隊交手,而國際米蘭隊的對手是葡超波爾圖隊。其餘的抽籤結果為:英超切爾西隊對陣德甲多特蒙德隊、英超曼城隊迎戰德甲萊比錫隊,葡超本菲卡隊對陣比甲布魯日隊。

  根據賽程安排,歐冠聯賽八分之一決賽首回合將於2023年2月14、15、21和22日進行,次回合將於2023年3月7、8、14和15日進行。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