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世界盃32強大名單全部公佈 你最看好哪支隊伍奪冠?
2022-11-15 19:13:00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11月15日電 卡塔爾世界盃倒計時5天之際,隨著迦納、突尼斯、墨西哥和厄瓜多爾四支球隊公佈球員名單,世界盃32強球員名單已經全部出爐。雖仍需國際足聯最終確認,但相信各支球隊已經整裝待發奔赴最終的“戰場”。本屆世界盃,C羅、梅西、本澤馬、姆巴佩等各國巨星將齊聚一堂。32強中,你最看好哪支球隊奪冠?

  東道主卡塔爾與荷蘭、塞內加爾、厄瓜多爾同處A組。其中,荷蘭隊和塞內加爾都是出線熱門球隊。B組英格蘭隊實力明顯高於伊朗、美國、威爾士等同組對手,其簽運不俗。阿根廷、墨西哥、沙特、波蘭同處C組。上屆冠軍法國隊與澳大利亞、丹麥、突尼斯分在D組,這一組整體實力不強,法國隊基本可以預定一個出線名額。

  西班牙、德國和上屆16強球隊日本隊所在的E組整體實力最為強勁,成為名副其實的死亡之組。比利時、加拿大、摩納哥、克羅地亞同處F組。G組沒有明顯的弱隊,巴西、塞爾維亞、瑞士隊繼上屆世界盃後又一次在小組賽相遇。

  另外一支亞洲球隊韓國隊所在的H組同樣實力強勁,需要與葡萄牙、迦納、烏拉圭隊爭奪出線名額。

  卡塔爾世界盃將是首次在中東國家舉辦的世界盃,同時也是第一次在北半球冬季舉行的世界盃。根據賽程安排,卡塔爾世界盃揭幕戰將在北京時間11月21日00:00正式打響,由東道主卡塔爾隊對陣厄瓜多爾。決賽將在北京時間12月18日23:00開打。(完)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