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乒羽 > 正文
劉詩雯當選新一屆國際乒聯運動員委員會委員
2022-11-16 08:38:46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11月15日電 據ITTF國際乒聯消息,國際乒聯近日正式公佈了新一屆運動員委員會選舉結果,25名候選人中共有10名運動員(含2名殘疾人運動員)成功當選,中國運動員劉詩雯位列其中。

  本次選舉的運動員委員席位共有10個,選舉于11月7日至13日在線上進行,共有283名運動員參與投票。

  與劉詩雯同時當選的另外9名運動員是:伊莉莎貝塔·薩馬拉 (羅馬尼亞,女)、沙拉斯·卡瑪爾·阿昌塔 (印度,男)、丹尼爾莉·裏奧斯 (波多黎各,女)、奧馬爾·阿薩爾 (埃及,男)、梅麗莎·泰普 (澳大利亞,女)、史蒂芬·費格爾 (奧地利,男)、瓊·佩爾森 (瑞典,男)、英格拉·倫德貝克 (瑞典,女)、凱莉·范·宗 (荷蘭,女)。

  新當選委員的任期為4年(2022-2026)。國際乒聯主席佩特拉·索林表示:“我想感謝所有的參選運動員,並向所有的當選運動員表示祝賀,我期待著與他們合作。運動員委員會是至關重要的,因為它將運動員和國際乒聯聯繫起來,確保運動員們的訴求和觀點得到傳達和溝通。” 

  國際乒聯集團首席執行官斯蒂夫·丹頓表示:“國際乒聯的整個管理團隊都期待著與新當選的運動員委員會委員們共事。我們將為委員們提供前所未有的支持,委員們也將幫助我們理解他們對於乒乓球運動的願景、期望及夢想。他們的真知灼見將為發展該項運動提供極為寶貴的助力。”

  據了解,所有新當選的委員都將受邀參加即將於12月在約旦安曼舉行的國際乒聯峰會。屆時,國際乒聯運動員委員會將與國際奧會運動員委員會委員柳承敏一起,選出一男一女共兩名運動員委員會主席,這兩人也將加入國際乒聯執行委員會。(完)​​​​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