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阿根廷主帥:足球場上沒有萬無一失
2022-11-17 10:16:21來源:參考消息網編輯:王悅陽

  參考消息網11月17日報道 據法新社11月15日報道,由於阿根廷隊成為卡塔爾世界盃備受看好的球隊,主教練利昂內爾·斯卡洛尼15日想要減輕自己球隊的壓力,堅稱足球場沒有萬無一失。

  阿根廷國家隊將於16日在阿布扎比與阿聯酋隊展開一場友誼賽,然後前往多哈。目前阿根廷隊保持35場不敗的戰績。

  斯卡洛尼執教的阿根廷隊去年贏得美洲盃冠軍,這是該隊28年來首個大賽冠軍。斯卡洛尼11日選定了出征世界盃的26人,由梅西領銜。

  斯卡洛尼在阿聯酋首都對記者説:“我們沒有壓力,這畢竟是足球,我們要參加的是世界盃。”

  他説:“我們知道足球對阿根廷意味著什麼。但這是體育,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必須走進賽場、做好自己的事。我們必須站出來,發揮自己的水準。還會有很多未知數。”

  斯卡洛尼以2002年韓日世界盃為例,當時兩屆世界盃冠軍阿根廷隊在小組賽中出局。

  他説:“儘管輸球讓人失望,但大家仍然認識到阿根廷隊是最棒的球隊之一,不應該在世界盃比賽中出局。”

  他還説:“但足球就是這樣。如果我們認為只靠發號施令就能取勝,那就錯了。不只有阿根廷隊這樣,其他球隊也這樣。我們會盡最大努力,能走多遠就走多遠。”(編輯/張熠檸)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