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范加爾:海灘和咖啡沒能幫助隊員緩解壓力
2022-11-22 11:22:43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多哈11月21日電(記者劉揚濤、張榮鋒、岳冉冉)憑藉最後時刻的兩粒進球擊敗塞內加爾隊後,荷蘭隊主教練范加爾表示,隊員們有些緊張,他們應該踢得更好。

  荷蘭隊在本場比賽的前80多分鐘內一直未能攻破對手球門。范加爾對於球隊今天的表現並不滿意。他説:“我們踢得不夠好,我覺得隊員們有些緊張,賽前我們去了海灘,喝了咖啡,但顯然還是沒有幫助他們緩解壓力。”

  在范加爾看來,德佩在第62分鐘的登場是比賽的轉捩點。“德佩上場後,我就預感我們能進球,結果確實如此。”他説,“德佩是一個能撕開對手防線的球員,加克波也在今天的比賽裏扮演了重要角色。”

  由於傷病原因,范加爾本場只讓德佩踢了大約30分鐘,談到接下來對德佩的使用,范加爾表示:“我們要循序漸進,現在他能踢半小時了,接下來我們會考慮逐漸增加他的場上時間。”

  面對首戰失利的結果,塞內加爾隊主帥西塞表示,作為教練,他要為球隊的失利負責。“我們對沒有進球感到失望,我們有三到四次機會,但是都沒能轉化成得分。”他説,“我們會振作起來,並努力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提高進攻效率。”

  “我對球員們的表現感到滿意,我為他們驕傲。”西塞説,“現在我們要為下一場比賽做好準備,如果我們想從小組中突圍,下一場比賽至關重要。”

  塞內加爾隊下一輪的對手是在揭幕戰中0:2不敵厄瓜多爾隊的東道主卡塔爾隊。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