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法國隊主教練德尚:我的25名球員已經足夠強大
2022-11-22 10:39:28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多哈11月21日電(記者韋驊、王浩明)世界盃冠軍法國隊即將迎來2022卡塔爾世界盃的首場比賽,主教練德尚21日表示,自己未補招一名球員替換因傷離隊的本澤馬,是因為自己的25人已經足夠強大。

  法國隊將於22日開啟衛冕征程,他們將在首場比賽中對陣澳大利亞。“高盧雄雞”近期飽受傷病困擾,除了坎特、博格巴、恩昆庫等球員,本澤馬也在19日因傷退出本次世界盃。德尚原本可以徵召一名新的球員湊齊26人名單,但他並沒有選擇補招。

  談到自己的決定,德尚説:“我已經有了25名球員,我確信他們都非常強大,足夠應對將來的挑戰,我想我已經有了我需要的一切。”

  本澤馬的缺席,意味著姆巴佩將在鋒線上扛起更多的責任,談起姆巴佩,德尚説:“他依然非常年輕,但在四年前就非常重要,現在他變得更加成熟。姆巴佩與眾不同,他有著在任何時候決定比賽的能力。”

  同時,德尚確認,瓦拉內的傷勢已無大礙,可以出場比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