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德國隊主帥弗利克:我們犯了不該犯的錯誤
2022-11-24 09:32:38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多哈11月23日電(記者劉旸、鄭昕)23日,德國隊在卡塔爾世界盃首場小組賽中1:2不敵日本隊。德國隊主教練弗利克在賽後新聞發佈會上表示,這是一場令人失望、痛苦的失利,德國隊犯了不該在世界盃上犯的錯誤。

  弗利克説:“上半時我們控球率佔到7成,並保持1:0領先,下半時也有一些機會。我們本可以做得更好,但犯了太多錯誤。我不想為這些錯誤找任何藉口。日本隊在進攻效率上碾壓我們,我們的後防線表現不理想,全隊整體幾乎沒有效率。”

  德國隊在2018年世界盃小組賽第一場比賽也遭遇失利。弗利克説:“我沒有興趣將這兩場比賽放在一起做比較。”

  弗利克表示接下來他將幫助球員調整情緒,準備與西班牙隊的比賽。“我們必須將錯誤控制在最少,必須利用好全部機會,必須表現出我們是有實力的球隊。”

  弗利克説:“我們會好好分析失利原因。不能怪別人,只能怪自己。西班牙是完全不同的球隊,我們要做出改變。現在確實面臨很大壓力,但這就是我們的責任。在世界盃賽場我們必須變得更具攻擊性,現在必須要行動起來了。”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