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葡萄牙主帥桑托斯:壓力不會都在C羅身上
2022-11-28 08:40:12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多哈11月27日電(記者劉旸、鄭昕)葡萄牙隊主教練費爾南多·桑托斯27日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會鼓勵所有球員信任彼此,在各自位置上自由盡情地發揮,壓力不會都集中在克·羅納爾多(C羅)一人身上。

  葡萄牙隊將於28日迎戰世界盃H組第二個對手烏拉圭隊。桑托斯在賽前發佈會上説:“每個球員性格都不太一樣,有的外向,有的害羞,各自有擅長的領域,但他們在同一支球隊為同樣的目標努力。我和C羅認識很多年,他非常有經驗。我也會激發其他球員的潛力。”

  “每位球員在場上都有自主決定權,沒有什麼標準。他們可以盡情發揮想像力和創造力,我不在意哪個球員一定要在哪一側。只要我們保證球是安全可控的,保證不要輕易丟球,我們要信任彼此。”桑托斯説。

  葡萄牙中場大將達尼洛·佩雷拉在首場與迦納隊的比賽中受傷。桑托斯透露,傷勢比預期要嚴重,將缺席下一場比賽。

  “我不知道達尼洛的傷是如何發生的,經過進一步檢查,傷勢比我想像的要嚴重,我希望他儘快康復。我們還有3位中場人選,會根據他們在訓練中表現出來的狀態、對手情況以及球隊整體需要排出陣容。”

  2018年世界盃16強賽中,葡萄牙隊1:2不敵烏拉圭隊遭遇淘汰。前鋒貝爾納多·席爾瓦表示,相信這次較量,勝利將屬於葡萄牙隊。

  “我們不做小組出線數學題,不會想淘汰賽面對誰。我們會聚焦于完善自身,不犯和第一場比賽同樣的錯誤,控制好比賽走勢和各種危險因素,擴大對方犯錯的空間,對對方戰術的反應要快。”席爾瓦説,“烏拉圭是一支實力強勁的球隊,他們真的會給對手造成傷害。我們要做好應對準備,相信我們在正確的軌道上。”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