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伊朗隊主教練奎羅斯:我們理應獲得一場平局
2022-11-30 09:43:31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多哈11月29日電(記者鄭昕、劉旸)在卡塔爾世界盃B組的一場“生死戰”中不敵美國隊錯失小組出線機會,伊朗隊主教練奎羅斯賽後表示,他的球隊在下半場是表現更好的那一支,理應獲得一場平局。

  “我們在比賽的下半場體現出了我們的強悍。我們創造出了三個明顯的進球機會,值得有一個進球(扳平比分),幫助我們小組出線。”奎羅斯在賽後新聞發佈會上如是説。

  “但遺憾的是我們最終沒能取得進球。”他説,“足球就是這樣一項運動,獎勵進球多的一方,懲罰進球少或者沒進球的一方。”

  本場失敗,意味著伊朗第六次謀求世界盃小組出線的努力化為泡影,這也是這位葡萄牙老帥帶領伊朗隊第三次止步於世界杯小組賽階段。

  “我為我的球員們感到驕傲。”奎羅斯表示,這些年來他與球員朝夕相處,深深知道他們想要用球場上優異表現來證明自己的迫切心情。在他看來,自己從沒見過付出這麼多、但得到的回報這麼少的國家隊球員,為了實現參加世界盃的夢想,他們做出了常人難以想像的犧牲。

  他説:“球員們今天的表現,以及在這次世界盃小組賽中的表現,都對得起他們穿著的這身國家隊戰袍。”

  “但無論如何,我還是要恭喜今天取勝的美國隊,祝他們在接下來的比賽中一切都好。”奎羅斯説。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