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德國隊主教練弗利克:放下壓力,全力爭勝
2022-12-01 10:02:36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多哈11月30日電(記者鄭昕、劉旸)最後一輪小組賽,德國隊即使贏下與哥斯達黎加隊的比賽也有可能被淘汰。30日,球隊主教練弗利克在賽前表示,現在他已經放下了壓力,將滿懷信心地準備接下來這場對戰。

  在當日下午舉行的一場卡塔爾世界盃賽前新聞發佈會上,弗利克首先報告了球隊的傷病情況:“目前所有人都狀態良好,可以上場。”他説薩內、格策是隊中的重要進攻球員,到時候登場都沒問題,而上一場未進入首發的前鋒哈弗茨也已經從感冒中痊癒,“或許是因為酒店和大巴的空調太涼了,換了個地方他就好了”。

  目前在E組中墊底的德國隊兩戰過後僅積1分,小組出線形勢相比上屆更加岌岌可危。弗利克坦言,在第一場對日本隊的失利後他確實承受了很多壓力,但現在全隊已經回到了正確的道路上。

  “重要的是我們吸取了教訓不斷前進,球隊正在變好。在與哥斯達黎加隊的比賽到來時,我們會找到讓我們走得更遠的方法。讓我們到時候看看球場上會發生什麼吧。”他説。

  表現起伏不定的哥斯達黎加隊首輪7球慘敗給西班牙隊後,在第二輪擊敗了日本隊。談及這個對手,弗利克認為,德國隊只有拿出和西班牙隊比賽時下半場的頑強表現,才有可能贏下勝利,進而把握住小組出線的希望。

  出席發佈會的德國後衛盧卡斯·克洛斯特曼也表示,與哥斯達黎加隊的比賽只是他們小組賽的最後一場,但不會是在卡塔爾世界盃上的最後一場。他們會做足準備,去迎接一場勝利。

  “我覺得現在大家都很開心、很放鬆,有信心贏下這場比賽。”他説。

  兩隊的這場較量定於當地時間12月1日22時(北京時間2日3時)在多哈海灣球場打響。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