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葡萄牙隊老將佩佩:專注與韓國隊的比賽
2022-12-02 09:15:55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多哈12月1日電(記者趙建通、王浩宇、肖世堯)葡萄牙隊將於2日在卡塔爾世界盃小組賽第三輪對陣韓國隊。葡萄牙隊老將佩佩在1日的賽前新聞發佈會上表示,葡萄牙隊會專注與韓國隊的比賽。

  “韓國隊隊員們十分努力,他們在場上組織得很好。我之前有機會跟保羅·本托(韓國隊主教練)合作,我知道他對隊伍的要求就是盡可能快速搶斷、反擊。”佩佩説。

  本屆世界盃小組賽,葡萄牙隊兩戰兩勝已提前晉級16強。在被問到16強賽的對手時,佩佩説:“最重要的是先考慮明天的比賽。我們要在場上努力贏得明天的比賽,這才是重點。”

  佩佩在發佈會上還説了自己傷癒趕上世界盃的經歷。“當我傷了之後,説實話,我睡不著覺。我想儘快康復參加這屆世界盃,為我的國家作出貢獻,幫助球隊取得勝利。”

  這位現年39歲的中後衛現效力於葡超波爾圖隊,他曾在今年10月遭遇膝傷。在本屆世界盃小組賽第二輪葡萄牙隊對陣烏拉圭隊的比賽中,佩佩首發出場,幫助球隊2:0獲勝,他也成為葡萄牙隊歷史上世界盃出場最年長的球員。

  佩佩説:“不管是不是我的最後一次,我來這裡是為了享受世界盃的。”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