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加拿大隊主帥:我們昂首離開
2022-12-02 09:20:16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多哈12月1日電(記者王浩明、岳東興、韋驊)摩洛哥隊1日在卡塔爾世界盃F組第三輪對決中以2:1擊敗加拿大隊,以小組第一齣線;加拿大隊則三戰全敗小組墊底。賽後,摩洛哥隊主帥雷格拉吉希望球隊“繼續前進”,而加拿大隊主帥赫爾德曼表示球隊可以“昂首離開”。

  摩洛哥隊在小組賽中取得了2勝1平的戰績,力壓克羅地亞隊以小組第一齣線,這也是他們時隔36年再次晉級世界盃16強。

  雷格拉吉説:“世界盃之前我們設立了一個目標,就是我們要竭盡全力小組出線,我們做到了。我們今晚讓很多人高興,讓我們繼續前進吧。”

  1986年首次進入世界盃決賽階段的加拿大隊也等待了36年,才再次登上世界足球的最高競技場。雖然小組賽三戰盡墨,但他們也打進了球隊參加世界盃決賽階段歷史上的首粒進球。當晚面對摩洛哥隊,加拿大隊在兩球落後的情況下沒有放棄,在下半場佔據優勢,一度壓得對手喘不過氣來。

  赫爾德曼説:“經過了漫長的時光我們才再次來到世界盃,我們當然想留得更久一些,但我們已經很享受這次旅程。我們來到這裡是為了戰鬥,三場比賽我們從不畏懼,每場比賽都有值得慶祝的時刻,加拿大隊沒有低頭走過,而是昂首離開。”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