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美國隊主教練伯爾哈特:球隊四年後會更上一層樓
2022-12-04 09:05:05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多哈12月3日電(記者鄭昕、張澤偉)3日,在卡塔爾世界盃八分之一決賽中1:3不敵荷蘭隊後,美國隊主教練格雷格·伯爾哈特對球隊這些年取得的進步提出了表揚,並認為四年後這些球員將會更強。

  “我為這些球員們感到驕傲,他們在一起踢球三年半時間了,你很少能看到有球員相互之間能建立起這麼深的紐帶。”伯爾哈特在賽後新聞發佈會上説,“他們全情地投入到足球中。”

  帶隊在本屆世界盃上取得1勝2平1負的伯爾哈特表示,美國隊在當天比賽中一度表現很好,但荷蘭隊畢竟是世界勁旅,只要抓住幾個機會就能夠拿走勝利。

  “他們就是這個級別球隊的標杆。”伯爾哈特説。

  目前尚未決定是否將在世界盃後繼續帶隊的美國教頭表示,這次世界盃給了這些年輕球員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機會,有利於他們在2026年美國、加拿大與墨西哥合辦的世界盃上有更出色的表現。

  “球員們在場上的表現值得肯定,這是為四年後做的演練。”伯爾哈特説,“這是一支年輕的隊伍,小夥子們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員比賽越踢越有信心,今後會繼續提升自己,相信總有一天能贏下這樣的比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