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摩洛哥隊主帥:整個非洲在我們身後
2022-12-10 12:02:51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多哈12月9日電(記者肖世堯、王浩宇、趙建通)距離成為世界盃歷史上第一支晉級四強的非洲球隊,摩洛哥隊只有一步之遙。10日的卡塔爾世界盃四分之一決賽,這支來自北非的“黑馬”將迎戰葡萄牙隊。在賽前新聞發佈會上,摩洛哥隊主教練雷格拉吉説:“我們能夠創造歷史,整個非洲都在我們身後。”

  “我們沒有什麼可失去的,我們要在這場比賽拿出和前幾場比賽一樣好的表現,希望能展示我們配得上進入八強。”雷格拉吉説,“我們有全體摩洛哥人民的支持,有整個非洲,還有全體阿拉伯世界的支持,這給了我們很大的能量,我們將為了比賽付出全部。”

  葡萄牙隊在八分之一決賽中讓隊長克·羅納爾多(C羅)替補出戰,球隊6:1大勝瑞士隊。被問及是否希望C羅首發,雷格拉吉説:“我不知道C羅會不會首發,但我希望他不要踢。C羅是世界足球歷史上最好的球員之一,所以我不希望他(在對陣我們的時候)上場。”

  經過密集的賽程,摩洛哥隊內也出現了不少的傷病,兩大球星阿什拉伕和馬茲拉維都是帶傷作戰,主力中後衛阿格德也在上一場對陣西班牙隊的比賽中受傷。“我們有很多傷病,一直都沒有辦法達到百分之百的狀態,沒人知道完全健康的摩洛哥隊能有多好。我要等到明天才能知道阿格德能否上場比賽。”雷格拉吉表示。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