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法國隊近七屆世界盃四進決賽 同期數據遙遙領先
2022-12-15 10:23:33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12月15日電 繼阿根廷隊後,憑藉特奧與穆阿尼的進球,法國隊在北京時間今晨結束的另一場半決賽中2:0戰勝摩洛哥,連續兩屆世界盃進入決賽。“高盧雄雞”將與“潘帕斯雄鷹”爭奪冠軍。

  根據統計,法國隊是繼2002年的巴西之後,第一支連續兩屆世界盃進入決賽的球隊。與此同時,法國隊成為繼意大利、荷蘭、德國之後,又一支連續兩屆世界盃進入決賽的歐洲球隊。

  在1998年迄今的7屆世界盃中,法國隊4次打入決賽(1998年、2006年、2018年、2022年),為同期最多,而阿根廷、德國、巴西均為兩次。

  隨著半決賽階段結束,本屆世界盃總共64場角逐僅剩下最後兩場。克羅地亞與摩洛哥爭奪第三名,而冠軍將在阿根廷與法國之間産生。具體時間為:17日23:00季軍戰,克羅地亞迎戰摩洛哥;18日23:00決賽,阿根廷對陣法國。

  未來兩天,卡塔爾世界盃將再次進入休賽日。是阿根廷隊新王登基,還是法國隊如願衛冕,本屆杯賽的最大懸念即將揭曉。(完)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