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一路走好!梅西C羅等群星悼念“球王”貝利
2022-12-30 09:04:38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12月30日電 當地時間12月29日,巴西聖保羅市阿爾伯特·愛因斯坦醫院發佈公告稱,巴西知名運動員、“球王”貝利因結腸癌引發多器官衰竭去世,終年82歲。

  得知這一噩耗後,足壇多位巨星相繼發文悼念“球王”貝利。

圖為梅西社交媒體截圖

  在個人社交媒體上,梅西上傳與貝利的合照,並配文道“安息吧”。

圖為C羅社交媒體截圖

  C羅同樣曬出了與“球王”的合影。他表示,有關貝利的記憶將永遠存在於我們每個熱愛足球的人心中。“他是無數人的靈感來源,昨天、今天以及明天永遠的榜樣。他永遠不會被遺忘,有關他的記憶將永遠存在於我們每個熱愛足球的人心中。”

圖為內馬爾社交媒體截圖

  巴西球星內馬爾表示,在貝利之前足球只是一項運動,貝利改變了一切。“貝利把足球變成了藝術。多虧了他,足球和巴西提升了他們的地位。他走了,但他的魔法仍然存在。永遠的貝利!”

圖為大羅社交媒體截圖

  羅納爾多寫道,今天和永遠,我們都會為你歡呼吶喊,謝謝你貝利。“你是唯一的一個,最偉大的一個,技術超群,富有創造力,完美的人。無可比擬的存在。這就是貝利達到的成就,足球之王,只有一個。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球員。很榮幸站在你身後,我的朋友。”

圖為姆巴佩社交媒體截圖

  法國前鋒姆巴佩在社交媒體表示,“足球之王離開了,但他留下的財富永遠不會被遺忘。RIP,國王” 。

  貝利1940年10月23日出生於巴西特雷斯科拉索斯,1957年入選巴西國家足球隊。貝利曾代表巴西隊奪得1958年、1962年、1970年三屆世界盃冠軍,是世界上唯一三次奪取世界盃冠軍的足球運動員。退役後,貝利被國際奧會、國際足聯等授予多項榮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