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冰雪 > 正文
張可欣:奪冠增強了自信 正全力備戰自由式滑雪世錦賽
2023-02-06 08:23:56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舊金山2月4日電 在奪得2022-2023賽季國際雪聯自由式滑雪U型場地技巧世界盃美國猛犸山站冠軍後,中國選手張可欣表示,她很開心在比賽中完成了自己想做的難度動作,本站勝利增強了她的自信。

  張可欣介紹道,在比賽開始前,由於大風天氣和自身對場地適應不足等因素,在訓練中並沒有很好地完成自己的成套動作。

  “但在比賽中做出了想做的1080轉體動作,讓我感到很開心。”

  在正式比賽中,張可欣克服了訓練中遇到的困難,以預賽第二名成績晉級決賽。決賽階段,她一開局就展現出良好勢頭,始終保持全場最高得分。最終,她以第二滑的93.5分奪得冠軍。

  “這是我在2019年後再次拿到世界盃分站賽冠軍,是對自己前一階段訓練的鼓勵和肯定,讓我更加自信。”張可欣説。

  “在新賽季,我的目標更加明確,也更清晰地知道了自己的不足。接下來,我要全力投入到世錦賽的備戰訓練中,儘自己最大的努力拼得好成績,為國爭光。”2002年出生的張可欣表示。

  國際雪聯2022-2023賽季自由式滑雪世錦賽的女子U型場地技巧比賽,計劃于2023年3月2日在格魯吉亞的巴庫裏阿尼開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