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冰雪 > 正文
冬奧冠軍任子威:希望在米蘭賽場上爭金奪銀
2023-02-22 11:17:59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哈爾濱2月21日電(記者楊軒)北京冬奧會冠軍任子威日前在哈爾濱市參加當地舉辦的北京冬奧會閉幕一週年座談會上表示,展望2026年米蘭-科爾蒂納丹佩佐冬奧會,他的目標是“爭金奪銀”。

  “走下領獎臺,就是重新開始。冬奧會結束以來,我有了許多新的經歷,自己在心理上也更加成熟。”北京冬奧會短道速滑混合團體接力、男子1000米兩枚金牌得主任子威在接受新華社記者專訪時説。

  本賽季,任子威由於傷病原因沒有出戰國際比賽,主要進行一些康復訓練。“如果訓練成績不理想或是身體狀態不佳,很容易陷入一個自我懷疑的階段,這個時候沒人能幫你。”任子威説,永遠不要懷疑自己,只有自己才能把身體調整到最佳狀態。現在,他已經基本恢復並重新投入訓練之中。任子威告訴記者,下個賽季他將重返賽場。

  對於接下來的備戰,任子威充滿自信。“我想把自己的水準提升到更高水準,以最好的身體狀態去迎接所有的比賽。”任子威説,接下來的每一個時間段自己都有對應目標,“比如下個階段是把世界盃打好,然後把冬運會打好,再大的目標肯定就是世錦賽、奧運會了。”他説,只有繼續完善自己,把自己水準提升得更高,衝擊獎牌的概率才會增加。

  “接下來新的目標是希望在米蘭賽場上爭金奪銀。”任子威説。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